記憶衰退又或著虛長年齡,有點搞不清楚自己足歲幾歲,每次都要扣一扣確認。今年有個很有樂趣的東西:

!(DE 阿蒙)


喔喔喔喔,是藍色甲比啾,藍色小鸚,好懷念~我家養的第一隻鳥就是藍小鸚,太棒的巧合。話說阿蒙擔心我看不懂說明書組不起來,很貼心的選了難度一顆星,其實我自己也有點緊張,不過好想趕快得到甲比啾,禮拜五晚上立馬剪開來拼了有雙關欸
DSC03589   
   

零件真的很精細,很怕黑色小小眼珠子零件不見,又聽阿蒙說零件會多給但不會多給太多,拆開來的時候有注意一下桌子不要太亂,其實還是蠻亂的,喔喔還有黑色底座可以安插甲比。


DSC03591



說明書。嗯其實第一次看真的看不太懂,一和二箭頭的位置還實際對了半天、流了很多手汗囧,零件很精細拿在手上立馬出汗天氣很熱啊,搞清楚一二後,後面三四五六拼得超快,不過要拼好,不然到後面位置如果有點差異,誤差會越大然後就對不準了。我真的沒有講的很籠統\囧/,拼過就知道問題會出在哪裡。
DSC03592    




完成圖真的跟袋子上面的圖案一模一樣欸(廢話):尾巴故意讓它有點翹,科科~看它多麼雄壯威武,眼睛炯炯有神!
DSC03593



補一張鳥瞰圖,我想自己買別的來玩了!好有趣!!
DSC03597  




補一張比例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阿白站在藍藍旁邊不逃走,這兩隻對陌生東西都很害怕,阿黑更別提了,嚇到連跟藍藍站在同一平面上都不願意。
DSC03608    


另外,每提斯的卡片真的看了好感動(拭淚),我倆真是有緣呢!沒想到都這樣度過一年多了,真是個有趣的經驗更加深了感情喔不是我自作多情吧。感謝你對我的包容自己起雞皮疙瘩、感謝你借我書借個一年半載的厚愛,我會努力趕快看完的。 剩一本了!快了快了。翡翠小人後面好可怖喔。真的不敢晚上看~薰香上面的花很漂亮亮亮亮,很像你會送的!目前是捨不得把盒子拆開,暫時擺在書櫃,哪一天要滿足嗅覺就會派上用場。感謝!



批欸司:還有,摩斯的紅茶咖啡歐蕾蝦咪哇勾的,真的、超級、好喝啊啊啊啊!



今年謝謝你們,謝謝阿蒙阿逆,還有謝謝好伙伴每提斯,謝謝。好像領獎感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