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只有在羞愧、心虛、懷疑、搞砸一切、

又破壞一切等等等等等中混亂攪和在腦海中。

那種眼神,那種語氣,長嘆,只讓自身處在恨不得自己消失的狼狽感中。

公車上,我完全無法直視車窗的投射出來的自我,我根本不配!


原諒我自己說這種喪氣話,但是是真的,我自己知道我有多少不足之處。

打開一瞧,空無一物。

我覺得好抱歉好抱歉,我覺得我還是辜負了那些信任我的人,

被揭穿後,我根本沒有那麼好,真的、真的、不夠好!



得快點填塞點什麼真材實料了啊,得快啊,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