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阿青聊天。有什麼說什麼,聊到了我們自己。我的訝異已不復當初,甚至有點視為理所當然,是她再度的點醒我。果然是有趣的緣分,我相信不會再有一次了。剛進來這裡的時候,我很喜歡吃某家早餐店,有天再去,碰到阿青,叫她陪我一起去。那老闆有點驚訝,「她說你們倆個認識阿?」「對阿!」「同系的嗎?」「不是,我們是高中同學。」「阿你們都讀這裡啊?」「對阿,今年一起轉進來。」我們不僅是高中同學,而且還是超級好麻吉,剛好在去年不約而同地從不同的大學轉進來這裡。真的很奇妙,高中時候算著一樣的數學題目,讀著同樣的歷史課本,而現在她看不懂我讀的,我也不了解她學的,我們所認識的知識已經徹底分開了,但我們在同個區塊裡學習。在我的身邊,我好像沒聽到過高中好朋友還讀同所大學的。昨天晚上,我問她,以後你會記得在大學以後會有什麼特殊記憶嗎?她說,我會記得我的高中好麻吉住在我旁邊。



























ps.那家早餐店已經倒了,可是真的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