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個月,鼓起勇氣跟爸媽說我的生涯計畫,把拔聽完只是嘿嘿嘿得笑,我想他大概覺得他快養不起我了吧!?關於未來,不行也不甘只有這四年,該怎樣出去自我推薦本科專業?微笑告訴別人,擁有此項專業,余已足矣,走遍天下沒有問題,實在是毫無頭緒在填寫專業這一欄,完全不曉得該怎樣說服雇主讓他雇用我。我想我需要多兩年來學些別的東西。「等到你出去社會已經是老小姐囉!」雖怕太晚出社會,但我更怕只有目前所學價值太輕,如何應付這取量於多專業的社會?出去你的薪水完全取樣在你能做多少事,也就是我本身的商品價值。到底自己的能力能價值多少的薪水?越想越令人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