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趕進度,我甚至想另外開一個明信片部落格好好紀錄。因為覺得五張一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雜亂感,不喜歡全部擠在一起,因為在寫每張明信片的時候,心情與想說的內容都是很獨立也很私密。一張一篇對我來講可以描寫的更詳細,也不會有種趕工的心情,blog也不會全都是明信片文章,這樣覺得我會有種錯覺,好像生活只有明信片而已啊,現在進度嚴重落後,我都沒什麼心情寫別的文章了,囧。不過,目前也只是想想罷了XDDD,一個blog我都快搞不定了。目前我還想把分類再改一改,看膩了。



TW-58365 (→德國la Allemagne/Germany) 霧的遊戲03.JPG
看住址顯示是住在Pluheim。超過40歲,最大的嗜好是跟她的狗玩、跟家人一塊旅行、拍照、趁度假蒐集明信片、閱讀─特別是狗雜誌和跟狗有關的書、寫信、在森林散步、在花園舒服慵懶的躺著。喜歡可以顯示出你們國家的明信片(風景或城市景觀),喜歡海洋、瀑布、燈塔、野生動物、有趣的狗、狼和凱恩犬Cairn Terrier(一種大頭鬆毛蘇格蘭獅子狗)應該就是小姐與流氓裡面有一隻說話有份量又有great idea的老爺爺狗吧﹞的明信片,但所有種類的卡片皆歡迎,除了廣告卡和不要再寄更多嚕嚕米卡片我想她收到怕了吧XDDD

所以我就寄阿里山上的風景給她囉,我覺得這張的雲好美,好像流動的乾冰啊。她的回應不熱不冷:非常謝謝你的山上景觀的卡片,我非常喜歡它。


TW-58366 (→中國la Chine/China)
平溪05.JPG 
住在北京的年輕女孩兒,喜歡閱讀與朋友出去、享受美食和任何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偏好的明信片和郵票是:貓!食物和食譜(包括餐廳、廚房)、門窗和購物櫥窗、小孩、嚕嚕米、市場景觀、地圖卡、火車和巴士、愛(像是愛心、親吻和戀人) 、和海相關(燈塔、在海航行、帆船、海浪、海灘)、童話故事和卡通、有關聖誕節的東西。請貼郵票然後不要放進信封裡面,不喜歡複合卡和景觀卡片…

二話不說,趕快拿出我的貓明信片。結果她收到回我說:這套貓在平溪系列的明信片我已經收過四張XDDDD,原來大家的貓卡片都是同一套。拜託廠商多開發一些不是觀光景點或著名風景景點的卡片,好嗎?每次都會看到有人想收到your hometown postcard,殊不知我的家鄉根本沒有出版明信片,城市景觀、城市內的風景景點一樣都沒有,我想出版這個根本就是賠錢貨。台灣的明信片看來看去就是那樣,郵票也是,在郵局能買到的郵票就那幾張鳥啊、花啊,一整年流通的郵票都是同個模樣,了無新意。


TW-60032  (→芬蘭la Finlande/Finland) 
霧的遊戲01.JPG 
他自介的第一句話了:住在水泥打造的城市讓你失去很多東西,像是大自然和寬闊的空間。因此,我喜歡風景的卡片,像田野、山、海、森林和任何可以感覺到寬闊的空間。或是夜裡城市的景。我也很愛泰迪熊,或關於任何令人想擁抱的(cuddly)柔軟東西。
大致上來說,他覺得人們寫下的真實東西對其他人來說還不夠真實,所以每張卡都被高度的欣賞和體會。(In general I think that people write in real not enough to eachother so every card is appreciated highly. )他真的是這樣寫,有點難理解。然後他繼續講說:就拿起筆寫下你的想法或是你喜歡的格言。然後他寫下他喜歡的格言:Trust in dreams, for in them is hidden the gate to eternity. by Kahlil Gibran (Lebanese born American philosophical Essayist, Novelist and Poet. 1883-1931)

我當時看了有些感觸,特地在睡前寫下心底的一些想法,實際上寫什麼我已經忘了,不過看到他的自介和那時的心情配合起來,動筆的方向是對生活方式的疑問和不解。結果他回我:Thank you for your most lovely card with a picture of a hillside and of blue sky with some clouds. 顯然的,我跟他無法溝通。呿…早知道就不要搞哲人思考那套。你自介這樣定方向,我寫了,結果你對我的內容毫無回應。切!


TW-60351 (→英國le Royaume-Uni/United Kingdom)
蛋捲.JPG 

26歲,住在英國東部。喜歡在家看電影和上電影院、游泳、散步、交筆友、閱讀和編織東西。她偶然找到(stumble across)這個網站,很高興發現它而且可以收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明信片。任何明信片都歡迎,不過最好是可以秀出你住的地方才有的東西,或是你覺得有趣的東西。請寫下日期,不要寄AD卡和手工卡。最後,她寫到如果你在找筆友的話,跟她說吧。

這張,真的收到的人反應都很好耶,好奇怪!她覺得這張卡片很有趣。我在卡片上寫說我們都暱稱它叫蛋捲,因為它形狀像蛋捲。結果她回我說:這真的很像春捲耶XDDDDDDD蛋捲跟春捲明明就差很多,然後她說不好意思太晚註冊這張卡片,因為她剛從Zakynthos渡完假回來。外國人真的都會去渡假,或著從度假地方寄明信片。外國人真的把工作與休閒分得很清楚。


TW-61158 (→美國les États-Unis/U.S.A.) 
東海教堂.JPG 
25歲,是作家和保母,住在賓州的Pittsburgh,它又漂亮又是個有歷史城市,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請上www.pittsburghskyline.com。喜歡閱讀、在花園裡做事情、好酒、出去外面吃飯(應該是上餐廳吧)、旅行、玩geocaching(地理藏寶遊戲)、用鉤針編織東西、在家看電影。

偏好的卡片類型:你們國家的人,尤其穿著傳統服飾、獨棟房子或窗戶和門、UNESCO指定的世界遺蹟、食譜、你們國家中的美麗建築物(城堡、橋、公共藝術、宗教建築物…)、你們地區的美麗風景、野生動物,特別是鳥、當地的藝術家或插畫家(還沒收過嚕嚕米或Kaj Stenvall的卡片)、地圖卡。希望可以跟她說一點自己家鄉的事情。
 
我挑了這張建築蠻特殊的卡片,雖然是貝聿銘(I.M. Pei)早期建築物,不能跟貝聿銘畫上等號。不過造型真的很特別。看圖是覺得蠻美的,不過聽阿蒙說實際上也就是這個角度不錯而已,實物也就還好了。她覺得蠻可愛的,又可以看見有別於玻璃金字塔,不同的貝聿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