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來臨前一天,我都會把這首歌拿出來聽好多次好多次。

對我來說,它是一劑很好很有效的鎮定劑。

也許是自我設限太多,

總覺得自己不可能達成,沒信心到谷底,總之,想太多了。

全都是讓自己退縮的理由,

我不想有這種想法,

卻也不知道該從何改變。

每一次演唱會壓箱底,就是它。

是被歌曲安排流程制約吧,

聽到後,我會想著─

Hey, it's fine, should not be stuck with it. Just keep going on and on.

而歌詞對我來講沒有太大意義,隨興又impro,

早期的歌,讓我感覺都有這種特質,自溺;自我沉醉。

這個版本完全不同於早期,編曲偏向輕鬆自在又隱約有股積極力量湧冒。





也許目前只能阿Q的想,想太多也沒路用。

I hope just to keep going,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