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這篇是為了自己,紀念一個美好的時光,昨天在信義誠品遇上一位櫃姊,完全就是我喜歡女生類型的特質:skinny and tall, handsome but soft!!! 左臂內側有個刺青,身穿了一件稍微緊身的黑色套裝,肩部設計稍往上翹,讓她不寬的肩膀更顯現出俐落線條,裡面一件普通Tshirt,下面是緊身牛仔褲,正面一看過去,很隨性地褲頭稍微露出來,腿細又直。至於鞋子,我已經忘了。

手指甲上黑顏料呈現無規則逛狀,自然掉色的結果,但她很自然、不以為意。帶著鼻音的中音性質,講起話來淡淡溫溫的,音量不大,好似帶著氣音。講話的聲音讓我有種飄飄然,很不自主想聽她聲音,看著她眼睛。她的眼睛戴著變色片,很深邃,嘴上的微笑非常溫柔,讓我有點不敢直視。五官立體,鼻樑非常挺,妝容很自然或是沒化應該不可能吧,皮膚不黑也不是死白。髮型是肩

我很喜歡這種女生,會有種衝動想親近她;想聽她的聲音在耳邊呢喃,想用雙手環抱她。整個心情都奔放起來了~啦啦啦~

這次經驗讓某位高中同學的記憶重新浮現我的腦海。現在回想她也這種特質呢,skinny and tall, handsome but soft!!!

從國三升高一暑假,去上補習班後,我就注意到她了。跟她的位子離得不遠,事實上,她本身就很人注意,她染亮黃色還是棕色的頭髮,不是很記得了。總之,每次我都會稍稍注意她一下。﹝印象很深刻,有一次她桌上的飲料是薰衣草奶茶,現在已經沒有這個飲料了吧。後來,有跟她當面聊起這件事,她說對新飲料很好奇就買來喝喝看,還帶著淡淡的害羞表情。﹞

後來,開學分班後發現我跟她同班欸。剛開始她對不熟的人臉很臭,漸漸熟悉後,她真的是個soft的女生,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有個性,甚至可以說是殺氣騰騰。想起來,跟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往來,但我一直很喜歡她,會想了解她、親近她。啊,她還來過我家呢! 雖然忘了為了什麼。

高一完要分組了,跟她選的是不同組,也沒機會同班了。升高二前,有找個時間全班一起去台北吃蒙古烤肉,那時,我有親了她臉頰一下。科科~
 

---------------


「世界上少有絕對的異性戀或絕對的同性戀」,我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