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天比一天早起,
已沒有心思睡大頭覺。

夢到我在上美術課,
我很害怕,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大家都作完,走了。
我還沒作完,沒離開。

大家都回去了,紛紛準備開學。
他們都比我有勇氣.........
他們都比我更了解"什麼是責任"。
他們都比我努力去作好自己!


要選課‧有事情,尚未完成。

我很不該,真的不該!

我沒有心思,真的沒有。
























































獨‧自‧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