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感動。呼,我不曉得是否他們冷情?始終搞不懂她們在想啥。在我四周圍,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她們佈在不同的地方,過著不同的日子,安好。實在拖不住,也不能拖住她們。我知道我實在是很自私的一個人。今天我忍不住,打電話給淇,有點想要逃脱,找個有共同過去的人聊聊。忍不住想跟她見見面,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了。無趣的令人想尖叫。煩躁。我失去了一種感覺,宛如行屍走肉般的空洞湮滅了我。怎樣才能找回?當時當日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