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樣訴說才好,這並不是草草兩三句能帶過的消息。他們都曾經聽我抱怨過,但是等他們聽完後,那就不是他們的事情了。自己的生活在告訴別人我好苦之後,我現在才想到這一點用都沒有。干別人鳥事啊!?他人自己的生命就也是有自己的苦痛,最好是別人有時間有心力來關心我。這實在是不了解的人完全幫不上忙的地方。外人實在是無法了解我的決定吧,我也就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提起。這事聽起來有點荒唐,想想我大學唸成這副模樣,浪費父母的血汗錢,讓把拔馬麻操心。哎呀,我實在沒臉跟別人說。輾轉奔波是我始料未及的事。好希望大家都不知道呀,我並不想引起別人的關注及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