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定義妳的位置,在我心中─介於好與普普間模糊地區。總是氣憤失望傷心大過於開心有趣驚奇,妳對我的方式與態度、觀點與想法。好與不好很難選擇對妳下定義,本能地我只知道可以跟妳說哪些話才能引起妳的共鳴─對於一個依憑經驗主義暨有點自我中心的人來說。當初的決定有點讓我歡喜,應該看得較廣了,不斷地失去與得到。知道了一點點社會模式吧!原來人生並不是只有之前自己生活的如此,不斷地挑戰自己的價值觀還有弱點,雖然說我差點被擊敗,也苟延殘喘地抓到了一點希望!出了社會不就是這樣嗎?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個性生活方式人際互動都不會一樣。我需要的是見人說人話,碰到鬼也要能夠跟他講話。我想累積,也有在累積吧。沒有給我慰藉,在我生命的低潮期,這是我最最最難過。對妳訴說我的困難,我想妳知道我的卻步。「哇!好嚴重喔。」是妳唯一評語。討厭妳正大光明理所當然的要求,就算是自動販賣機也是要投錢的,It's NOT free!




火花越來越小了,退回去吧。我不想要敷衍的應對還有義務式的提供在妳都沒有給予我的時候,妳的屁股真的很臭!淡淡的普通關係─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