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次寫報告這麼耗時間,每次都拿睡眠在拼,是因為我如此貧乏嗎?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夠,可是妳們依然對我很好很好,好感動:3  雖然大家都很忙,好像我最閒(攤手)。不小心又跨過一年了,跨今年特別沒感覺,可能因為要報告要截止了,再加上考試吧\囧/  挖空腦筋就為了把報告擠出來,比便秘還痛苦,因為不知道大便在哪裡。寒假開了一堆書單,希望可以吸進腦袋。



前陣子,我媽在整理抽屜,她把我從小到大的成績都單收在一起,收在那個抽屜,那天拿出來看了看。之前上課時候老師就說過:人自己會改變記憶,那些自傳、回憶錄都不可信,那都不是最真實的東西。居然到最後連腦袋都不可以相信了。數字會說話,發現小學的記憶被我下意識的遺忘和改變。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差。過了這麼多年,我到底進步了嗎?



2007,來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