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真的很好聽!!沒辦法,那我再去遊玩一次好了:)背著行李與課本,難得我們一起出去,單獨。晃來晃去,放射於地球台灣台北渺小的兩人,我們真的好平凡,那─是否貧瘠?幹嘛給我一桶冷水,我現在半個胸腔或腹腔或骨盆腔裡面熱血沸騰,很想很想。我很想投身於那樣的環境,重拾對於生活的熱情。行走於一間一間一個攤一個攤一家店一家店,挑選點容。青春阿!還聊天,穿著新衣服,午夜到半夜,哭哭笑笑地講述所謂的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的可怕記憶,事情是關於─我的美勞作品史,心酸血淚痛苦惱恨盡在其中,重度美勞美術工藝作品創作障礙症,病症描述:無法將想像的圖案圖畫化於2D或3D、手極盡的不巧,或是想得到作不出來,不然就是毫無靈感,空白。只要碰觸到壓克力顏料水彩素描黏土等等等的原料,很像有手殘的境界,只要被我的手碰到,所有的原料就是會浪費丟掉成為垃圾桶的囊中物。藝術細胞─0,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