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多舛的颱風天。風大雨大停電停課之外,我感冒了。只剩下擤鼻涕是我可以做的事情,體溫還一點一點飆升。我媽身體還是一樣虛弱,終於體會到那種感覺,重感冒的症狀,我媽全部都有。還很擔心再傳染給她那可怎麼辦?昨天接到住在台南的阿姨的電話,她跟我媽說她問了一個在當地靈驗的濟公,問他我們家家人的健康狀況,這應該是為我媽問的。出乎意料地,濟公跟我阿姨說有問題的人是我。她叫我有空下去台南一趟給那位濟公看看。我媽說:他不是說我是說你?她嚇了一跳也很不解,叫我寒假下去看看,欣然同意表面上,騙人的!我不知道我哪裡有問題(?),我不敢挖出來看,我不想當場被看穿崩潰痛哭。今天早上那針退燒針,真的快讓我的左手廢了。晚上回到了小套房,太棒了!我的地板淹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