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今天,快樂。多餘的是考試,聊天難得。去買了松露巧克力與哈根大隻,哈哈,因為小紅已經行李款款又出國去玩了。聊阿聊吃了吃,聊到隔壁經濟系的大灰熊。起因是下午敲了阿青的門,要把卡片交給他,像歐巴桑一樣,在門口就串起門子了,突然草草結束對話。過了半响,她敲我的門,跑進來說剛經濟系的在外面偷笑。好像是我們聊得太嗨了,他只能站在門口無法進來。好險我沒有說什麼低級的笑話!也不知道他在偷笑什麼勁?吃到一半的,突然,我們想要敦親睦鄰一番,培養勇氣來搜秀,要不要請他吃巧克力?要?不要?要?不要?你敲門?我講話?我敲門?你講話?巧克力你拿?我拿?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要怎麼辦?提口氣接近他的門又孬的衝回房間。馬的,我真像要去跟心愛人告白的小妮子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在那邊忸怩了半天!!!!還怕此舉尚有不妥,請示了阿青的妹妹,ok阿!HP值瞬間補滿,我又充滿了勇氣!!!走吧,阿青同志!第一次,沒回應。敲了第二次,期間,阿青你幹嘛臉紅啊?他探出頭來,鎮定的把巧克力請了他吃,他收下了,阿彌陀佛,不過!幹麼追出來阿!?同學你有什麼問題嗎?我想趕快奔進房間裡躲起來啊!「同學,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為什麼你們一看到我就迅速的把門關起來?」「沒有啦,只是會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很吵。」阿哈哈哈哈,同學,你知道的!他很像隻大熊,不過好像他比較害怕會帶我們困擾。










哎呀,祇是一口氣而已!我跟鄰居打交道了!媽,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