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文。


















吃了麵包配上了乳酪,還嘗試喝了不錯的白酒與薄酒萊,一切很開心,非常歡樂愉悅,大家高興地說著話,感覺熱辣的酒氣沖淡了黑夜的寒冷,我的手也逐漸地溫暖起來。可在今晚,回到了家裡,一切就變了樣,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我以為我恢復了,但今晚,我好像又回到了兩年前一樣,心情直線向下墜到谷底,什麼事情都不想碰,只會深根在椅子上哭,只想待在房間裡面到我死。每每無法克制地想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其實一切應該都是很好解決的阿!─可好奇怪,到了最後都不是我當初所想的那個人生,總是走到我預期以外的世界,後來我才漸漸明白適不適合也是大關鍵。太多的理想化的念頭,促使我節節敗退。我想起朋友的網誌在描寫準備考試事宜的心情,完全心有同感,一直懊惱一直後悔。主要就是因為我活得太像動物了,思考能力很低,自我管控能力也低,時間觀念也差,全憑感覺評定。喔喔喔,停止吧!




絕對絕對,改變改變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