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去年波的這篇沒多久,連結就失效了,那時覺得真的可惜。可喜的是最近又再次被我找到了,哇哈哈,太令人開心了,特別在我買不到這版本的DVD。只要注意女主角的花腔技巧即可,這讓我愛上她了(羞),不過我還在想我要理髮師還是要她XDDDDDDDDD。兩位詮釋這兩角色完全是上上之選,特別是飾演費加洛的Hermann Prey,在連結失效後,我有去聽過別的版本,還是老P好啊!連一下。




費加洛的詠嘆調







費加洛幫忙伯爵與女主角







伯爵潛進羅吉娜家當音樂老師







大合唱













********************************************************************



2006.12.29  22:44



youtube居然找得到,太神啦!!!這就是我看過的那齣歌劇一模一樣的版本。主角是個理髮師,叫費加洛。和莫札特的《費加洛婚禮》都是由波馬榭(Beaumarchais1732-1799)所創作,費加洛婚禮一劇共有三部,莫札特是採用該劇的第二部,而羅西尼則是採用第一部的劇情創作出塞維亞理髮師。劇情描寫一個伯爵愛上了羅吉娜,理髮師費加洛決定幫忙出點子幫助伯爵,讓伯爵以冒充軍官駐紮為由進入羅吉娜監護人巴特羅醫生的家。不過醫生早已看上羅吉娜所繼承的財產,想要自己娶她為妻,因此風聞伯爵對羅吉娜有意後更是頻加防範,只不過在費加洛的計謀之下,醫師老是遭到捉弄,最後終於伯爵和羅吉娜緣定,而巴特羅醫師也獲得羅吉娜的財產,皆大歡喜!這部歌劇是羅西尼很有名的喜歌劇,動作語言都很好玩又生動活潑,超級好笑的。這齣歌劇有個特點會唱的有點饒舌又拉得很長,我不太會講= =||,就是會哈阿哈阿哈阿或著啦啦啦啦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