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ment allez-vous? 公蒙搭壘v屋
Je m'appelle─ 久馬貝魯─ (nodame唸法XDDDDDD)




好開心呀,嘎啵!!!第一夜好好看喔,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拍攝在巴黎,屋啦啦屋啦啦,演Jean那個真有帥到,討厭(羞)!不過我想我更喜歡看起來像是禁慾類型的(驚!?)超正經Chiaki,玉木宏你比將更帥─帥哥呀,你是真低真低帥呀!!!哈哈哈哈哈哈哈,瑛士與nodame超精采日法兩國大對話,我很想聽懂瑛士說的全部法文,但啵嘰,些但安玻Cㄅ了!沒有關係的,我一定要波我會的,呣嘰!!!!喔喔喔喔,上癮了上癮了,每天都要說一萬遍─Je m'appelle Megumi Noda, je suis sa femme!












關於nodame的法文學習,我也要學習!未完待續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