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第二夜,怎麼可以這麼催淚呢?相較於第一夜的大笑渡過,第二夜大部分時間都讓我不斷不斷地掉淚,感覺女主角演得超好的。對於留學,宛如井底之蛙看世界,野田廢嚇到了,我也感受到她的情緒而嚇到了。總覺得非常能夠感同關於程度不足的心慌啊!尤其是自己完全不知道週遭的人在幹麼,只能說嗯!我也是這麼覺得,對對對。現實就是所有的瓶頸在面對時候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就算男女主角一起出國留學,他說的好,在面對樂譜的時候就好像一面高牆,只有靠自己一道一道的跨越。雖然讓我覺得好冷淡,可是個體終究為個體呀!哎呀,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了。非常開心,以chiaki進入了變態森林作恩頂!













雖然連載進度推的很慢,但我完全沒感覺它有拖戲,無論是主角的成長或是像妝很濃的那位與武士,我都好有興趣喔。真的很想知道到底野田可以持續進步到什麼地方?很強烈,他們靠的是自己。我不會形容,媽呀!到底到底怎麼樣她可以追上他?他們倆個性都很妙XDDDDDDD,要怎麼樣呢?獨立是好形容詞,可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