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網問了大神一下,原來除了原著漫畫以外,日本已經改編過日劇及電影了。對我來說,沒有看過原著,就沒有包袱,不知是幸或不幸?兩者不會拿來作比較。看了原著總是有著期許與幻想,而改編的風險就是到底是要忠於原著或著另闢新發展的可能?撇開這個,這次五位主角的選角我覺得都蠻討喜就是了。


本來我毫無興趣,幸虧友人阿晴非常理解我誇張的性格,昨天吃飯她說這部有的就是誇張的手法,應該很符合你要的口味。回去一轉到,媽呀,好有趣的漫畫式風格,還有一點惡搞趣味,不過目前也只有一集而已,接下來還有待觀察。不過第一集,我就開心到跳來跳去的了XDDDDD。內容說的又是我有興趣─關於五位藝大學生友情、愛情、未來的故事,我發現好像有在北藝大拍攝,還挺不錯的,整個氛圍創造感覺已經很有fu了。雖然劇情是描述兩位主角(鄭元暢飾演的真山與伊藤飾演的小育)的三角戀情,還挺鳥的。此劇拍起來有讓我聯想到交響,他們在第一集劇中也有翻白眼XDDDD,感覺很親切耶。交響看不到了,沒魚蝦也好,看看此部稍稍望梅止渴OK啦。我會很喜歡藝大的原因是想一探裡面奇妙的怪咖人才,不是說讀藝大的都是瘋子,也許是刻板印象,讀普通的大學好像不太能讓我親眼目睹一些有趣的人,另外我也想窺探那些有才華、讓藝術當個人主打強項、準備要拿藝術當飯吃的人到底他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情形?看了蜂劇,解解幻想,讓我很開心。他們的生活,藝術與創作就是主要的東西,很棒很厲害很有趣。


配角方面也很不錯,噹噹噹噹─太保,飾演老師,花帽子帶在他頭上好可愛唷!(請注意第一支7:18的時候,還有7:53堂堂有名的男子漢太保在扭屁股,太可愛了啦。還有姚黛瑋的挑眉太強了,挑得好高啊(想一窺究竟,第二支6:37),完全是凶狠悍幹練的女魔頭,選她來飾演恰到好處阿。不過這部的片頭曲好可怕阿,這五個果然只適合演戲,但是扮相美,好吧,看外表也是賞心悅目的啦,我最喜歡彭于晏的扮相,啦啦啦啦~~


第一支



第二支



第三支,我覺得演竹本的李關毅的演得真好,戲裡戲外差真多,不愧是新加坡的影帝得獎人。



第四支


第五支


第六支,4:29時候真妙,6:25睡覺,真不賴的姿勢,阿還有還有6:40那裡,我那時候跟我媽看都以為有經過剪接的,想說太誇張了,請聽導演說的。7:53也不錯耶。


第七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