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其實是前前前陣子,正確時間點我也忘了,拖到現在才說。因為阿奐給我看了一個coser專門cos嘎君,開始對小嘎好奇。很奇怪,他的歌讓人聽得很順阿,隨隨便變就聽完了。更讓我佩服的是也只有小嘎會梳了一個超級像超級賽亞人的髮型還如此順眼,令人驚豔,盯著他看隨便搖擺個兩下一舉手一頭足自自然然一首歌就霎然結束,原來這就是明星魅力呀(恍然大悟)!對於他,我本來毫無好感,在那時聽到他的歌,突然間,小宇宙就自行運轉燃燒了起來,阿!!!VR魂全部沸騰起來,喝!!!一直以來,嫌他脂粉味太重,或搞不懂為什麼他這麼有人氣?可是可是,我現在已經拋頭換面了。奇怪,好像那句:媽,我出運了!還有還有,看了他拍的兩支廣告─嗯,也只有你能把那麼矯情的表情動作演得如此自然和諧,合該他的呀。你是性感無敵活脫脫令人想蹂躪的男性,毫無疑問地,屁股的形狀真的很漂亮!!(還有那隻腳的腳趾甲修剪得很乾淨。)


說也奇怪,這難道就是時機的問題嗎?我想人在等的就只是念頭通了而已。


PV




廣告





我很兩難,上下兩支是同樣的廣告,只是有沒有剪短罷了。上面很可惜,結尾的時候居然給我lag,下面那支是沒有lag,可是剪掉屁股了啦!所以我兩個版本都貼XDDDDDDDDDDDDD,爽,沒有關係嘛,爽就,爽嘛!(掀~)有人看過嗎?XDDD,只是覺得很貼切呢!











第二支
















































啊,之前米倉涼子跟小嘎合拍的廣告有吻戲,啊嗚,我的心●rz........





可以這樣親了又親嗎?啊嗚,我的心again●rz........







說真的小嘎還拍了不少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