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Cure上看到的封面人物,第一眼我覺得他們團名的Logo很華麗很美麗,完全是無心插柳,馬上找他們的音樂來聽,哇靠,驚為天人,好棒,救命,實在好聽!服裝也好好看喔,完全是我喜歡的華麗風格,就是皇宮貴族樣,難怪會叫Versailles。彈吉他的Hizaki公主是大正妹,超正!!而且吉他技巧也是非常之好啊!Good job!馬上晉升為愛團之一。剛找到的時候,我以為我好像要移情別戀了,結果沒有,幸好沒有。我的愛情目前還經得起考驗,XXX,就奠麼(偷來用,阿蒙的就奠麼真是讓我笑翻了,因為真的太傳神了XDDDDD)!說也奇怪,很多團都要取個法文,舉凡Moi dix Mois、Rentrer en Soi、Malice Mizar、此團的Versailles、Pierrot、baroque等等等,是有比較好聽嗎?不小心就認真了起來了!想到了日本人哈法,我想真的其來有自。嗯,歐洲真的滿盛行VR的,之前在VR版上面看到有人分享法國雜誌選的亞洲排名人氣男女明星,上榜的很多都是VR系的,挺讓人訝異的。另外,這張單曲是德國與日本「同步」發行,是同步喔!他們居然還有上德國電視節目,只有四字─妙不可言。



對了對了,阿蒙要幫我們做書籤耶,好開心,叫我們給他兩張圖用,我就選了Hizaki的圖,因為真的太漂亮了,在此感謝阿蒙幫我做書籤(親~~→它應該是隻兔子,奉上),感恩~





這張就是書籤圖之一,你看看你看看(山東腔),真的太正了!!!!除了脖子是男人的脖子以外XDDDDDDDD



















聽一聽就覺得心情又會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