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諧星也是有其感性及想為自己發聲的時候,每個人又不可能只有一種表情、一種情緒或著一種性格,我很討厭聽到原來你是XXXX的人,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是哪種人?別人不知道的事情可多著呢!這就跟主播播新聞的時候自以為加上的評語一樣,這都是很粗淺的用自己的價值觀作判斷,我又不可能永遠只有搞笑、迷糊、耳背,你怎麼知道我為什麼要搞笑?為什麼會迷糊?而又為什麼導致耳背?而且,最近還可能被多加一個點─火爆。結果論的想法很簡單啊:她發脾氣,所以性格爆烈。雖然我制止別人的口氣很不好,這真的很不可取!還被人小聲地撂幹然後跑得飛快咧,但這跟脾氣火爆是兩碼子的事吧!?光憑某件事情就給別人貼上標籤,金幽默!更別提把這事題為本日最大爆點當作茶餘飯後閒聊話題告訴別人,誤會誤解隨之而來啊(嘆),這就跟刻板印象一樣作不得準啊。掉入表象的陷阱當中,把陷阱當作真實,怎麼可能清楚事情背後的涵義呢?「真猛!」─啊到底是有多猛啊,我又不是一夜七次郎。這裡學生太多,人多嘴雜,片面之詞似是而非上下嘴唇一碰話就傳出去了,或許聽的人跟著一起貼標籤,在版上或許有些人就會失去腦袋地鄉民化。事後po上版說那些人多奇怪讓大家來評評理,事情都過了,哪裡有用?起碼當時我為自己表達使用教室的權益。不過我想我以後不敢了,怕被揍之外,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則女生理智斷線抓狂的新聞罷了,誰真的(想)知道她為什麼會抓狂?大家只願意在旁邊看好戲而已,只差沒搬張凳子嗑上瓜子罷了。話說得很漂亮,怕我被揍?我還怕你會先躲起來哩!在旁邊看得愣愣地或屁屁抓,你還會分點神擔心我嗎?一個弄不好就被人家貼上標籤撕不下來了,我會很無力的。再說,誤會又不是三言兩與就可以解釋開來。表達自己已被侵犯權益還得好聲好氣,好困難!我的EQ好像需要砍掉重練!但在我眼中,這好比在被強姦過程中,已經被扒光衣服了還得溫和地跟強姦者說: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想被你姦,麻煩你換個人好嗎?那時候覺得如果沒有人講,難道他們一群男生就討論到下課嗎?老師也不管。重點是我第一次講祇是大聲而已,他們居然沒半個人聽到,我才火大的。












本人當眾發飆嗆人,打我從娘胎出來就這麼兩次而已,都發生在這裡。是我以前讀的學校水準都太高了嗎?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