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尚有一張寄往克羅埃西亞的還繼續在traveling,已經超過二十天了。有點小擔心!不過土耳其也是寄超過二十天。各個國家的郵政系統真的是差很多的呢~寄往芬蘭快的話,五天就可以到了,快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反而寄往中國大陸的差不多要十天左右,比想像中的要慢!德國、荷蘭也稍慢一點,差不多要十天左右,美國西岸也是十天上下。好了,第三棒的也已經出發了!有特別的回覆就更新,沒有更新就表示之前寫了或著沒什麼特別的回覆。克羅埃西亞總共跑了35天才到。(6/9)




TW-51848  (→美國les États-Unis/U.S.A.)
鳥06.JPG    
住在Alabama,是位有九個孫子孫女的祖母。喜歡手工藝、縫紉、釣魚、划船,也喜歡用電腦。我覺得很佩服,就寫給她會用電腦有夠厲害,連我阿母阿爸都不太會用電腦,阿罵則是完全不會。真是位走在流行尖端的阿罵啊。阿罵的回覆:I love birds. I enjoy the computer.

TW-51849  (→德國l'Allemagne/Germany)蛋捲.JPG
住在德國北部,靠近德國丹麥的邊界,旁邊圍繞北海。想要收到寄件人居住地的卡片,而且要有趣好玩的卡片。這對我來講有點困擾,畢竟台灣不像國外,不會很流行明信片,種類最多的就是觀光地點的明信片,何來自己居住地的明信片?所以我寄了學校自己的明信片,這裡也算是我半個居住地方,在這裡也待了將近三年了。內容我就稍稍介紹了一下明信片的圖。她覺得這個圖蠻有趣的。幸好她很喜歡!我本來想寄這種卡片實在是不怎麼漂亮,卻意外受到好評,反而是自己覺得漂亮的明信片,卻都只收到謝謝你的卡片這種沒什麼驚喜的反應。


TW-52173  (→英國le Royaume-Uni/United Kingdom)
蛋捲.JPG
收件人住在英國北部,也是想要收到寄件人居住地的明信片或是你家鄉城市明信片,她說她想知道寄件人居住地的面貌,這樣她可以有個大概的了解。二話不說依樣畫葫蘆挑了這張,幸好我有多買幾張XDDD。便宜又很貼近自己生活的卡片,介紹起來也很容易。她的反應不錯,我也很開心~


TW-52435  (→愛沙尼亞l'Estonie/Estonia) 

化妝箱.JPG
又是一位會說很多語言的人,會說德語、英語、俄語、愛沙尼亞語。自介寫得很特別,她說:我真搞不懂為什麼當我快樂的在樓梯上跳舞、或著頂著一顆綠色的頭去逛街,別人要瞪著看。如果我是天使的話,我會紮染我的羽毛等等等。想要收到藝術、時尚、電影或有趣的卡片。某個程度上我有點瞠目結舌,因為居然有人可以把自介寫成這樣,有點怪,又基於一種「算你厲害」的佩服感,所以我願意割愛自己很喜歡的明信片。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fashion postcard :-) ps. I have to admit that my hair is actually blond not green :-) 意思就是說,那自介不知道是多久之前寫的XDDDD


TW-54281  (→芬蘭la Finlande/Finland) 
阿里山鐵道.JPG
住在首都赫爾辛基,是位公車司機。喜歡公車、無軌電車、火車、遊艇等的卡片,不過各種類型卡片均接受,但是謝絕蛇和手工的卡片,他說我討厭蛇!我唯一有火車就是這張XDDD,而且還很小看不清楚。選這張是因為我受到某種神祕的機運感召呀說得真玄


TW-54589  (→德國l'Allemagne/Germany)
霧的遊戲12.JPG 
住在漢堡,40多歲,喜歡閱讀,尤其是喜歡讀科幻奇幻小說、寄明信片、蒐集各地的郵票。喜歡的明星是奧黛莉赫本與強尼戴普,也喜歡旅行,尤其是結合了geocaching是一種地理藏寶遊戲更有趣。她喜歡喝茶也在賣茶商店工作,所以如果喜歡喝茶的人可以跟她說一下喜歡喝什麼種類的茶。在卡片上我寫我愛喝香片與烏龍茶台灣人喝茶的人一堆,她回我:她喜歡這張風景卡片喔!我好意外啊~香片跟烏龍茶她都喜歡,不過她說台灣的烏龍茶跟他們那裡很不一樣,聽說台灣會把較好的茶留在台灣不輸出,因為台灣人要留著自己喝,所以他們那邊可以買的烏龍茶是不一樣的品質。她說她同事的兒子在亞洲國家工作,曾加買過台灣的茶給他們嚐嚐,她說喝起來非常不一樣而且好喝,她想有一天應該造訪一下台灣。

値得一提的是居然有後續發展,她後來又傳訊息給我,她發現我是她第一千張寄件者好可觀啊~她居然收超過一千張,意思就是說她也寄超過一千張了,她說想挑一張卡片寄給我,叫我給她地址。我是她登記第一千張明信片,可喜可賀!收到再來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