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叫我幫他灌QQ,他現在很跟的上流行,想用QQ跟他的大陸朋友線上聯絡,總之,爸爸現在對上網很有興趣。從還沒灌之前,他就一直在想暱稱要叫什麼名字,苦思半天,後來我發現他寫下:湞邊俠隱記、柔長俠骨英雄淚的字眼,還一直嚷嚷要用布袋戲的名字。後續想了:隱、莫隱之類,最後決定用:莫測,豈不妙哉?我爸整個style很武俠,昨天還跟我說斗魂大陸怎樣怎樣、唐家三少寫得如何如何,就跟Metis之前跟我說的市場調查符合:看武俠、奇幻以中年男子居多,我爸也可以算大戶吧。想到我爸暱稱就覺得很有趣XDDDDD,不紀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