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話想說,可找不到一棵樹,想把所有的秘密告訴它。

我能告訴誰?

早已經開始腐爛,但是找不到傷口。為什麼?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是哪裡??

要是我的身體不是那麼爛,這一切會不會就不一樣?

我在驚訝什麼?是什麼?

本來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交錯的我們早已經不是當初的我們。

我變了,你變了,你也變了,你也變了。

都變了。

早就,都變了。




冥冥之中好像有一把天秤,遵循著奇異的正義,讓人得割捨某樣東西,才能換取另一樣什麼,可是失去的未必是你願意拋下的,換來的也未必是你真正想要的。




當初,我以為我懂了;現在,我假裝我懂了。

未來,我希望我根本不需要懂。




-------------------------------------





全心投入的結果難道只是一場空嗎?

J'ai envie de passer l'examen du fond de mon coeur, je suis très stressée.

我希望父母可以有好一點的退休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