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機小受之前就常常操到一半不醒人事,不過最近這一兩個月昏厥頻率多不勝數,多到我真的快抓狂了,更想用力操它﹝誤﹞。只要滑鼠小攻刺得太多太快太猛,極度容易造成主機小受體力不堪負荷,雖然之前電腦速度就像老牛推車,最近我更是需要遷就這牛,只能慢~慢~來~慢~慢~動~,而且現在主機小受幾乎只能承受一次只能來一件事情,不能對它上下其手左右開弓﹝誤﹞,真是痛苦和快樂並行XDDD﹝絕對有誤﹞。


之前去書展時,還豪情萬丈許下雄心壯志等完結後一次完整購入OP。再看到最新一話連載時,宛如被潑了一桶冰水,冷到骨子裡去,不過多虧了它,使我大徹大悟了解回頭是岸。馬的,尾沺你在裝笑就對了,前面幾十話不只是畫心酸畫自嗨還畫得漏洞百出牛皮越吹越大。不只主角,連你的腦袋只有橡膠吧!橡膠人你不會乖乖的航你的海就好了嗎?救什麼人啊?這便當也發錯人了吧。怎一個靠字了得?傷心往事不想多說了﹝哭﹞,連動畫我都懶得看。終於了解我爸說得:拖了太長了,沒意思。那時我還傻傻覺得不會啊,出100集我都不嫌多。


當初真是年輕不懂事﹝煙﹞,妙的是引我沉淪和渡我苦難的都是同一人。



二月以來寄出的明信片只剩六張,寄出快速減少,當然也收得很少。想寫又沒得寫,也覺得有些疲乏,因為老是抽到芬蘭德國荷蘭,再配上捷克波蘭其他歐洲國家﹝除了法國以外,最想抽得最難抽到﹞,好奇怪啊,怎麼抽就是歐洲國家,不過也好啦,抽到新加坡中國我都有點囧,中國都會寄很久,新加坡也不好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