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BL點,三思。無法接受者請不要閱讀。










........他室中只用鋪陳一副,兄弟三人同睡。如此數年,二弟俱已長成;家事亦漸豐盛。有人勸許武娶妻,許武答道:「若娶妻,便當與二弟別居;篤夫婦之愛,而忘手足之情,吾不忍也。」由是晝則同耕,夜則同讀,食必同器,宿必同床。........



看到這句話,我的嘴不住揚起淺淺的微笑,真是位好哥哥008.gif,好棒的兄弟之愛。




腦海裡默默浮現了幾個關鍵字:兄弟文,3P,H有。看到上面那句話會讓我很想依著關鍵字去看BL文,不過基本上我不太喜歡3P啦。







題外話:



之前看到訪問某某人說他忙到女朋友跑掉了,某人之前也跟老婆離婚了。我都忍不住想,那就你們兩個在一起就好了,畢竟認識對方超過三十幾年了。這樣我反而可以接受,而無法想像某某人跑去結婚生小孩。只是隨意想想。知道他們倆個是誰的,請不要打我,也不要罵我。我真的只是無聊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