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下來都沉醉在X裡。

近來有很多片段陸續被釋放出來,包括X舊曲Rusty Nail和紅新拍的PV片段、JADE的PV片段、新曲Born to Free試聽,還有去年LIVE in TAIPEI片段。

從去完去年LIVE後,我好像才真正感受到X的魅力。之前我想在家看LIVE影片、聽CD這些都很好,也足夠了。去完LIVE後,這想法一丁點兒也不存在,而且我才理解為什麼大家要捧著好幾張小朋友,只為了那幾個小時。X JAPAN的現場非常完美呢!那種感動,會一直記在心中,也許會有些褪色,但是它會內化。

在現場的臨場感跟成千上萬的粉絲多年累積下來的情感都在這一夜完全爆發出來,連帶影響我深受震撼,頭皮發麻。當天一到了現場,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好像要去參戰,氣氛處在臨界點,只差一根火柴就可以引爆,或者說很像某種狂熱宗教活動。甚至當天還看到一群狂熱份子圍成好大圓圈精神喊話XDDDD。在外頭就已經X滿天飛了,各人分身到處可見,我感動的起雞皮疙瘩。那股力量很驚人,深深刻在我的腦袋裡,還記得當天在場內很怕情緒太激動後回家頭暈,可後來,什麼都忘了,只知道眼睛要盯緊嘴裡要唱歌要尖叫手要拼命舉高比X還要X JUMP。


一切,像夢一樣,過去了。當我覺得還不是很真實的時候,很多預告出現,今年下半年預定有新專輯問世。這一切才正要開始,X JAPAN已經重新出發了。好開心,前一張專輯是1996年啊(遠目),居然等得到新專輯。

 

我想從去年開始回顧。


在演唱會之前,這支影片持續激盪我的心情。現在來看,還是一樣的感動呢!

很感謝製作的人。




來自地獄的怒吼先生跟X假片小姐的聲音也都有出現在這次的LIVE裡。聽到怒吼先生瞬間就會熱血起來了~不得不說X的LIVE就像節目表演,有頭有尾,其中用心令人難忘。


後來去年《YOSHIKI/佳樹》出版,配合打書吧,有了下面這支影片。




YOSHIKI刻意站在高處向大家打招呼,這一幕深深印在我的腦袋裡,這個小小的舉動非常令我感動。我想說的是你的身材維持的很好020.gif,胸肌二頭肌什麼的都很好看,有看有保庇(羞)021.gif

新娘裝非常適合你嬌羞的氣質,不過那一件隨即四分五裂了,搶到的人真不錯。


他們甚至點燃了板橋體育場後面的聖火台,除了有心還能說什麼,不知道點燃那個要多少錢,只是說他們把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開場前,大家的精神喊話此起彼落,這一區喊完換另一區,一區接一區,波浪舞也玩得很盡興。大家都拿兩隻螢光棒比X這不稀奇,有位老兄帶著兩隻交警指揮交通的指揮棒,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遠遠都有看到他的X特別特別大又亮。



I.V.,當天TOSHI的聲音狀況好得沒話說,PERFECT~




忘了是哪首歌,我默默的邊看邊發現像飛碟的鼓座整個緩緩往舞台前方移動,真是太驚喜了!!遠遠看那個鼓座是最顯眼的突出物啊~移動到一定位置以後還可以往上升,唱X真不錯。

DRUM SOLO的時候,整個飛碟還緩緩在半空中旋轉,效果很棒,不同角度的YOSHIKI都被我看光光,YOSHIKI的solo讓我屏住呼吸、眼眶泛淚啊~我只能用breathtaking來形容,因為真的是這樣子,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



回憶到此告一段落。


新曲JADE的PV片段和洛杉磯LIVE片段,看完很羨慕那金髮妞。



那妞的表情很容易讓我想歪,是喝太多茫了嗎?杯子摔得很假,最後還坐在地上(誤)。還讓我想到一句話:飽暖思淫慾,不過這也不能怪你(誤),YOSHIKI的特寫殺傷力太大(摀鼻),我不會承認我都定格在那裡看很久。還有YOSHIKI拿面具眼罩歪頭看動作很可愛,我的媽呀~~

第一次熊熊看獨獨沒有發現HEATH,看第二次才發現出現在片頭剛開始不久,從左邊一晃就過去了,也不太不起眼了吧,整個人很模糊。嗯,整體看起來很有FU。我超喜歡國外那種化裝舞會還有宮廷佈景啦,毫無抵抗能力。


紅、Rusty Nail還有JADE看下來,YOSHIKI都是主角,而且都有伴隨一位金髮妞或外國妞女主角,好洋派,好國際化,好羨慕,好嫉妒



JADE,Fan made PV,還有歌詞,好貼心~他製作的很像真的PV,超級有FU。






我會努力等完整版!也會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