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為了紀念入手過程和心情。現在邊聽邊打這篇。大概是在九月初入手,不過跟賣方接觸是從7月中開始。某天去金屬版晃晃,嚇然發現有人在賣片,裡面有張我好想要好想要、已經肖想一段時間的專輯─也就是X JAPAN全專輯─5張全收入,一次搞定!比健達出奇蛋還棒~﹝好久沒看到出奇蛋的廣告了~以前蠻愛吃的。﹞不過,賣方已經波文兩三天了,推文也寫說信箱已經爆滿,不由得一陣失望,但還是決定碰碰運氣,問他賣了沒、一不作二不休順便連CD狀況也一併問了。

結果不意外,他說有人預定了,如果那個人沒有買,他會再跟我連絡。我也差不多打消念頭了,後來幾乎忘了這回事,兩個星期過去了,有天收到賣方的信,感覺他有點無奈表示那個人居然說他沒錢沒辦法買,問我還有意願購買嗎?啊嗚~保存又好、價錢也不錯,當然有意願啊!結果又是幾個禮拜過去,等信等到快昏倒了!終於一段時間之後的某天收到信,他說他沒有收到我的回信,等回信等好久,問我想買嗎?

OF COURSE!BIEN SUR!我又回他的信,終於雙方有共識,帳號也拿到手,拖了幾天才匯款。又過了一個禮拜,他收到錢了,隔天就會寄出,結果又一個禮拜多過後,才終於入手這盒!呼~漫長的旅程!過程中,幸好賣方很有耐心等待又連絡我﹝可能真的很忙﹞,才曉得中間他沒有收到回音。就這麼著一個多月過去了,交涉才完成。



DSC00105.JPG 

 
接下來只要等新專輯就行了~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