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大聲疾呼我沒有變、也沒有走開。猛然想起我之前走的之瀟灑,想要說服誰?
我已經失去站在那裡的資格和勇氣。看到學長故作高姿態向野田說:你哪裡和以前不同了?收尾的時候還是一樣暴走。幸好學長靠著這首莫札特再次抓住她、幸好我雖然什麼也沒抓住,但起碼莫札特還能深深撫慰我的心情。是的,一切皆已改變。離開了,遠遠地,永遠回不來。儘管現在乘著科技方便性又漸漸靠近,也僅此而已,實際距離我拼命追趕也無法縮短一毫。我只能遠遠望著,偶爾加入一兩句回音,只是證明我存在罷了。


充其量我只是個陌生人,友善的陌生人。 



--


不知道昨晚在回家的路上,心不在焉個什麼勁。腦海浮起奧米那一幕,彷彿只剩殼子慢慢向上爬著旋轉樓梯、邊輕撫過樓梯把手,靜靜向一切道別。很想歸零都忘記。稍早,表達出歡欣愉悅的樣子也只是剛好而已,我沒有理由訴說其他,沒有試過、沒有其他可能。突然覺得之前的作為都很羞恥,也什麼都不能表現我自己,放錯音樂跳錯舞講錯台詞。腦袋知道其實一切都不對,前提錯誤,更遑論把握住,心情卻很想反駁腦袋。


是的,我只是個陌生人,友善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