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現的一部漫畫,現在日本已經改拍成電影八月就要上映了,而台灣上映日期是11/14。漫畫的題材很有趣,講一位鄉下牲畜無害的好青年根岸崇一熱愛創作抒情歌曲,想要以此圓夢,但不知道位什麼變成了重金屬樂團DETROIT METAL CITY(DMC)的主唱克勞薩二世,唱得都是一些毀滅阿去死吧,而且擁有一大堆死忠粉絲。平常的主角是個溫柔懦弱的青年,還留一頭西瓜皮XDDDDD,可一旦他上屍妝像閃靈滿臉死白額頭上還會寫一個「殺」字,他就會性格大變無法自已陶醉在其中,表演得超嗨的,還會用牙齒啃吉他。有次,主角沮喪到底什麼時候他才可以走抒情路線,到了唱片行遇到克勞薩二世的歌迷,聽到他們說克勞薩二世父母都已經被他殺死了,那時候主角心裡OS:我爸媽明明就在鄉下活得好好的,每天都還會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主角還被粉絲欺負。實在是不會有人將這隻弱雞跟克勞薩二世聯想在一起的XDDDDD。


《重金搖滾雙面人》聽說在日本已經銷售百萬冊,台灣東立已經出到第三冊了,雖然畫風不怎樣,可是內容大絕啊!



更有趣的是日本電影演主角的人,是由演L後聲勢大漲的松山健一,我想是因為松山健一除了可以像L冷靜有點蒼白甚至像鬼一樣很帥之外,他還是可以很呆的!看那個西瓜皮!


回到死筆的L,你是多麼的帥氣又陰沉!甚至拍了以L為主角的《死亡筆記本:L》。


再回到《重金搖滾雙面人》


整個反差很大,不論是L還是那顆西瓜皮還是克勞薩二世!絕對不會有人把你們倆位聯想在一起的。媽呀,第一顆鈕扣還很規矩地扣起來,看起來就是個會扶老太太過馬路的乖小孩!


松山健一演L前一部,參與的就是NANA1,我那時整個無法接受他演真一,整個很大隻,鬼才相信你是演15歲的小鬼。


幸好,他接演了死筆而辭演NANA2,這樣有鬼魅氣質的L哪裡找!!令人為之瘋狂(羞)

我蠻期待的,他的新作。


劇情簡介:
主角根岸明明是喜歡純愛音樂的內向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死亡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自此,根岸便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流行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擁護者,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取代其地位。但這些都不是他所希望的,現實和夢想越來越遠。為了把自己轉換回純情浪漫音樂歌手,根岸花費了很多力氣…


預告片


看預告就覺得很好笑,自彈自唱還扭屁股XDDDDDD,怎麼可以呆得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