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牙下了公車的午後,陽光燒在皮膚上,影子黏在腳底下,鑽進紅磚砌成的牆壁、充斥著廢棄木頭老房子的小巷弄,刻意地─尋找貓咪的蹤影,模擬著貓咪達人的心情,假裝悠閒心情像天空的雲一樣鬆隨風飄呀飄,在機車間發現了一隻母花貓,牠好像什麼都沒看到不受陌生人蹲在牠面前發花痴凝視牠,斜躺在地上瞇著眼,卻敏感地頭越撇越歪怎麼也不肯多看陌生人一眼,等到人走了回頭看,牠好像也在看著那似透明的陌生人。




晚上看電視看到貓,跟阿母大人討論,終於理解貓對我強大吸引力有一點就是貓的眼睛好像畫著眼線,難怪我那麼喜歡古埃及!以前小學還超愛看尼羅河的女兒,那時候我的小學老師說他小時後也超愛看的,聽聞有媽媽在懷女兒的時候也愛看,現在那個女兒也應該是我這年紀上下吧!重點來了,這部漫畫無庸置疑地橫跨了許多世代,連載始於1976年!經歷過我小學迷戀過後十多個春天過去了,更可怕的是它還沒完結呢!!PTT漫吐版有對此的經典恨意,絕哉妙哉!

日韓音樂瘋連續這一個禮拜有miyavi在台北演唱會畫面,轉到的時候,只有尖叫聲足以代表一切掩蓋一切,阿母大人說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男的,對呀!喔喔喔,大心~~~ 可聽他說話馬上就知道他的性別了,俺就素尬意這種反差性很大的,完全刺進我的要害XDDDD~~豔麗的男人(羞)

這是我最痛苦的暑假了,每天都很沮喪、害怕,毫無頭緒,心很空,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真的放掉法文很可惜,雖然並不想這麼做,可也別無他法。阿母大人覺得要一件事情做完再做下一件。很可惜的必須壓縮時間密集處理掉剩下的學分,壓力很大之外根本沒有把握可以繼續升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