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去了耶!幾乎是快到了現場才開始想,我的媽呀,感覺落了一堆東西沒有講。坐車途中,一直再回想我應該多加什麼什麼。我媽說哪有講條件的?又不一定。阿青說我很貪心。完了之後,一直很好奇,會從哪冒出來?胡思亂想的,還想歪到去當義工會不會比較有機會XDDDDDD,好啦,我居心不良。但是什麼都比不上我的懶吧,我想。


特此記下,以示明白。

 

---------------------- Hello, this is a line for separate apart. ----------------------

 11月底新增。

仔細考量後,我並沒有去當義工。現在,心情冷靜下來了,生活差不多還是那樣,平常也繼續地該該叫,靠腰好羨慕朋友跟男友感情好,而且一路走始終如此。不知道從哪裡聽來,差不多是一個月的有效期限?我想月老的秘書已經把我排除在名單以外了吧,心中OS:這個case太難辦到了,先擺在一旁。而在這一個月中,不知道的從哪裡結來的善緣,難道真是拜月老的關係!?在會話課,俺好幾次跟男生分在同組練習對話。有兩次,讓我有翻白眼衝動的巧合,俺都跟一個歪果人同一組。這位歪果人,自我意識份外強烈,一定要親自操刀整個對話編排,自動忽略別人的回聲,每每認真疾書編對話,讓俺只能傻在旁邊跟呆子一樣唯一的工作就是看他寫對話,還引來老師的側目:這個對話是你們一起編的嗎?他就說:oui, ensemble!老師,是他一定要他自己編他才安心,不是我偷懶啊!!!這樣感覺好像是我不認真把工作都拋給他,冤枉阿~~第二次被分在一起的時候才好笑,老師又說:這位馬旦跟對面的先生,來你們同一組。(註.)一發現,我又跟他同組,我只想仰天長嘯,也太巧了吧!!!你為什麼坐在我對面?阿蒙問我說:你跟誰同一組?當時的情況真的是巧到太好笑了,只能邊笑內心在哭邊回她,還有誰啊?他很沉默,不過他body language讓我覺得很不蘇胡。從他拖來他去的樣子、一問三不知、坐下來時候,身體還整個往前傾靠在桌子上。阿兜仔,這樣我是要怎樣跟你練習?

又有兩次,我跟一位屌兒啷噹的學弟同一組,這兩次好死不死的都是考試!這真是命運之神的安排。上帝明鑑,這真是心存良善!跟上面相反的情況,對話是我一手安排,因為學弟程度有限,想不出什麼。不知道這位學弟打哪來的好狗運。第一次對話練習的分數,你祖媽的分數居然比他低,還不是低一分兩分,好像是低10分還是15分的。你祖媽有這麼差嗎?老師的評分標準非常讓人質疑!而且我並不覺得對話可以測試出兩位同學對於語言掌握的程度。而且分數的高低也差太多了吧,這是一個對話耶,搞不懂為什麼可差到那麼多分?對話在編的時候,我會讓兩人句子講得差不多長,因為是安排好的,而且一顆球丟過來,事先就會想好辦法讓球丟回去。第二次,對話也是你祖媽辛辛苦苦編的。這位學弟,我覺得他非常無聊!規定用五組動詞中的三組編成對話,你祖媽辛苦弄好,他偏偏最後來個硬拗,想把剩下的兩組全部用上,自以為幽默的覺得太強了,五個都用上而且對話還挺有趣的。你祖媽事前不知道他來真的─真的那麼無聊,所以我並沒有把球打回去。上帝明鑑,這樣的對話根本很牽強邏輯也不通!結束後,我還挺想把他給活活掐死。這就叫做廣結善緣嗎?




註:因為前面幾次的對話,老師都是以你對面坐的是誰來幫你安排的,也有不限於對面,有可能是很斜的斜對面;後來是用抽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