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啾~

2.JPG     

他的嘴唇好軟!


主題曲

 

不,告訴我這不是真的,Joe!(←現學現賣,這句話真的真的很好用!) 看到這幕把我的好奇激素全部釋放了,真的有親到嗎???今晚,我要帶著疑問入睡了.........越看越著迷,梗也挺逗的。

2009.2.8 UPDATE

這種「伴侶交換」的劇情本來讓我覺得很OVER,只會讓我想到sex方面我很A嗎?用伴侶交換把戀愛議題一點一滴揭露開來,乍看之下議題大膽卻手法獨到情感動人,越看越吸引人,就算我不懂日文我還是覺得有些點好好笑啊XDDDDDDD。不知道腳本家是怎麼想的?用了Shoeless Joe當梗─看日劇長知識的感覺,劇中玉木宏遇到不可置信的事都會用,也傳染給其他人XDDDDDDD。目前DAIGO和小島聖的腳色仍比較平面,也許後面會鋪陳他們的故事囉。啊,主題曲好好聽喔,而且片尾會播NG畫面,完全正中我下懷。

達人筆記延伸:1 2,當然不能忘了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