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日 陰,有霧

回到了租屋處,在這裡的日子還剩半年。大整理了一番,地板真的很髒。晚上買杯棲食衣的咖啡來喝,冒著睡不著的風險,不過我的頭真的很暈痛。喝到了覺得很開心,在電話裡跟我媽說,感覺她放心了。三一暫停營業了,公告寫著今天是最後一天可退押金,連忙聯絡阿蒙。想寄信到日本給雅賊的念頭從頭腦裡竄過,剛好她今晚上線了,馬上付諸行動,媽呀,她的地址有夠長的!啦啦啦~~當作練習寫日文地址幾乎是漢字



2/16 一 陰,有風與寒意

聊天時候,憤憤不平講到從台北坐高鐵到高雄只要一個半小時,我從我家基隆到淡水就要兩個小時是要怎樣?012.gif 阿卡馬上蹦出一句:跟我一樣耶,不過我還要從台北坐捷運來淡水。我想頂多三個小時吧(?),不過重點是她家住台南吶,台南台南顧名思義是在台灣的南部,可不在台北隔壁啊!!怎麼可以這麼快??高鐵65折揪甘心~阿卡也是昨天才回來的。



2/17 二 陰,偶爾飄毛毛雨

偷閒跑去逛信義誠品,不小心就翹掉晚上的日文課。買了Durance室內香水跟隔壁家的洗臉薑皂─針對油肌,一聽整個很生火,手就滑了一下。阿蒙家附近原沏的香片綠好好喝喔~~



2/18 三 陰

信今天寄出,期待盡快寄達。小葛今天穿得像枝大樹幹,怎麼可以整身都是咖啡色!!!他的課還是一樣難熬。意外接到一通電話,我擠不出鼓勵的話,因為我什麼也不懂,只能唱山歌複誦健康第一!



2/19 四 陰,晚上開始下大雨

從小我媽就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多才多藝、考試要考一百分,沒有逼過我念書。考最後一名,她也不會生氣難過,她只希望我健康、早睡。今天依然如此叮囑我注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