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理由是考完試就可以放鬆了!渡過了一個禮拜每日一片看電影生活,無暇管其他。現在終於有時間來更新了XDDD。照例以日記呈現比較方便一點。


4/28 二 晴吧

有時晚餐吃完都會來杯綠奶茶,頻率不定,端看當晚肚子的容量。殊不知今天吃完晚餐,嗯,不錯飽!卻還想喝綠奶茶,從晚飯後忍到九點真的忍不住,實在很想喝。好吧!那就倒垃圾的時候順道去買好了。等到九點半出發。一條小巷內,垃圾車慢慢開,機車慢慢鑽,路上一堆人提著大包小包垃圾走啊走,我也走啊走,閃人閃車─突然跟一個人打上照面,一個半生不熟的人,一個半生不熟手上還牽著一條狗的人,我很突然地看到他,他也很突然地看到我,然後我們就很突然地對看,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我就轉回視線假裝沒這回事繼續往前走,更別提我很邋遢頭髮油又塌滿面油光手上還提著垃圾。是的,我遇到了V先生,這位V先生,在我心目中已經升級為V怪客了!神出鬼沒~


4/30 四 照例是晴吧

下午,上完課回到家看完片,有種告一段落、功德圓滿的滿足感,心情充實之餘,也到了該讓肚子充實的時候了。出門買晚餐,什麼?就這麼剛好─在樓梯間,遇到隔隔壁經濟系的灰熊(驚~),我就低著頭默默地假裝不知道他是誰就走過去了XDDD。話說回來,這時候我就超級怨恨,為什麼前年會發生送巧克力敦親睦鄰之怪奇事件在我身上,我當時是卡到陰嗎??就是因為發生這種事,才會落得現在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灰熊打招呼的窘境當中,它實在是很困擾我!這件事我還有跟阿青說。回到正題,買好了晚餐,不知道為什麼,這禮拜好愛喝綠奶茶,欲罷不能。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我又提著晚餐默默走進棲食衣當中,邊想著等下我要繼續看哪支片。叮咚,歡迎光臨!吼~才剛踏進門口,我就看到一個人,一個半生不熟的人,這回他沒拉著他的狗了。幸好我只看到他的背影,意思就是說他並沒有看到我。當下,我做了一件很俗辣的事情─馬上腳跟一旋,頭也不回,很僵硬地往另一家棲食衣的方向邁進。開玩笑~我才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喝什麼飲料還要微波咧,這樣一來待在裡面的時間不就會拉長嗎?時間一拉長,風險也會跟著提高的!!!意味著我可能要跟這位V怪客多說一些話。好吧,我必須承認,雖然我講笑話不錯笑這跟那並沒有什麼關聯,但是一遇上男性,我就屁也放不出一個,外帶全身僵硬腦袋空白面無表情。我每次遇到灰熊實在不得不要打招呼,他跟我說哈囉,我都回───



你好!(正經貌~)
     
       你好!(正經貌~)
                你好!(正經貌~)





我想我有與男性說話恐懼症,而且症狀不輕,目前尚無藥根治。好想哭,我也很想跟V先生打招呼啊,但是我真怕尷尬,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距離步上交男朋友之路大概還有幾百萬公里遙遠吧(淚)。


5/1 五 晴

阿蒙幫我買了貝克男孩,好開心。之前撲空過兩次,受到打擊,都沒有吃到,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之前跟阿逆説到此事,阿逆說:喔,你是去要買貝克先生喔。我就説:貝克什麼時候長大了?只是想紀錄一下一些有趣的事,因為也快畢業了。可話說我翻譯一考得好爛啊~還不及格,我會畢業吧!!!有點小擔心,考試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不小心把很多單字開頭大寫,我是白痴啊~~(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eau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